一二一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蔺苏】快递苏的逆袭之路26

26、

这一天的网上特别热闹。

在热搜第一久居不下的是个因为内容被定义为“色/情/视/频”而屡次遭到删除的爆炸性丑闻。视频主角不是其他什么人,正是一路靠“阳光干净的开朗大男孩”人设圈粉无数的陈家骆。尽管明面上相关视频已被删除,实际上每条带有陈家骆大名的微博下评论都是清一水地“求资源”“视频已存,要的私信”,好不热闹。

陈家骆及其“死忠粉”总算彻底消停下来。毕竟没有哪个粉丝愿意这样被自己偶像以这样恶心的方式来打脸,谁能想到一直以“勤恳低调,从不炒作”形象示人的清白小生才是真正靠跟老秃头睡觉抱大腿的人呢?况且视频太过清晰想抵赖都不行,哪怕视频被删一开始错过了没看到,也不乏四处甩截图科普的人。再狡辩,直接把下载存好的网盘资源链接丢出去,不怕你不认账,不打肿脸不罢休,可以说是想当痛快狠了。短短一个上午,只要刷过微博的人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纷纷以此作谈资,微博热搜系统一度面临崩溃。

陈家骆也算是因此实现他梦想中的“一炮而红”了,尽管是以这样毁灭性的方式。

钱九比谁都清楚公关之道,也知道经过这件事后无论怎样陈家骆都绝无再起之能了。人们可能记不住他曾经是有多么下作地造谣同剧组的演员,甚至哪怕最后梅长苏被陈家骆陷害得差点丢了性命这件事也得到法院证实和判罪,除了真正关心的粉丝,人们也不会有多大的“热情”来记住这一切的。网民对是非对错的容忍度总是很高,或者更应该说是冷漠而健忘,毕竟这一切与他们无关,就算是人命大事不也是别人自己的事吗?但这样带有“禁忌、羞耻、大尺度”的爆炸性新闻就能很好的满足他们的窥探欲和猎奇感,留下的记忆也总是弥久不散的。以后但凡见到“陈家骆”这三个字,给人的印象也只有那个大尺度视频里各种服侍老秃头的男星,别的什么就不会在意了。

钱九发视频前也曾有过犹豫,但在她确认陈家骆竟然真的想过要人命后,她最后一点的纠结也荡然无存了。这样的人,在做这样的事之前就该考虑过种种后果,不然这世上还有什么公平而言?

梅长苏倒是没想到钱九速度这么快,实际上他看到那群不知所谓的粉丝上蹦乱跳要“石锤”之后是打算把医院里的录音发出来的,除了作为之后上呈法院的证据,也可以算是先给他粉丝做个“求锤得锤”的打脸道具了。只是钱九比他做的更彻底,也更一劳永逸。

“你赢了,我现在再也不敢出门见人了。”陈家骆换了个号码,只说了这么一句话后就再没消息了。

“他倒想得美,该负的法律责任还是得负。”陆言听后嗤道。

后来钱九又将医院录音发了出来,法院那边也有了实质性进展,网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热闹持续了许久仿佛一场没有尽头的狂欢,梅长苏却是没什么看的心思了。

他好像突然看明白了这个世界,虽然与他以前的世界看起来大为不同,实际上却是一样的,人性历经千年始终没有发生过变化。但同样的,哪怕在这里他以前所有的朋友都不在了,还是有新的朋友在他身边帮助他,支持他,他们跟曾经的他们一样,都是真心为他好。

“后续的事你不用管了,我们会处理好的。”陆言看梅长苏有些恍惚的样子心里起了担忧。

“我没事,谢谢你们。”梅长苏笑笑。

不过他自己倒还是跟以前一样,老是让自己朋友们瞎操心。

“我只是突然想见蔺晨了。”

“........”突然被塞了一把狗粮的陆言无言以对。

梅长苏说完就真的进屋把自己伪装了一番打算出门去,他是真的特别想蔺晨了。想见见他,哪怕只看一眼都觉得开心。

结果刚打开门就见到了那张日思夜想的脸。

站在门外维持着敲门姿势的蔺晨看着突然打开的大门也是一脸懵逼。不过好在早修得一副波澜不惊脸皮的蔺大总裁很好的掩饰了自己的不自然,装作刚来的样子道:“好久不见。”

说完又想打自己的嘴,明明前两天才见过面。

没成想梅长苏也笑眼弯弯地回道:“好久不见。”

他是真的感觉好久不见了,于他而言跟蔺晨分开的每一天都是度日如年。咋眼看到自己的心上人,他心里紧张兴奋的要命,只觉得两人之间默契非常,哪还会想到其他?

蔺晨似是被这个好看的笑容给感染了,低头摸摸自己的鼻子,也跟着笑了出来。

什么时候他竟然也跟个毛头小子一样不知所措了?

大概是真的太想眼前这个人了。想到忍不住在心里细细描绘他的眉眼,想到忍不住想再快些见到他,知道他可能因为最近的事不方便出门便自己推掉所有事务翘班去到他家,眼巴巴站在他的门前却又不知道见面后该说些什么,以至于连门都不敢敲了,哪还像以前的他自己?

“你...要不进来坐?”

“好、好的。”

陆言本来见梅长苏出门去了自己也打算收拾收拾后走的,没想到又见梅长苏折了回来,正纳闷地想问他是不是忘带东西了,结果再看到后面跟着的蔺总,成功将自己噎了回去。

单身狗实在禁不起二度伤害,陆言选择立刻走人。

“咳。”

“要喝点什么吗?”

“不用了。你刚刚是打算出门吗?我会不会....耽误到你了?”

“没有啊,我本来就是要去找你的。”

蔺晨突然被打了记直球,怔怔地,有些接不上话。

“怎么,你没话对我讲吗?”梅长苏突地倾身向前,直直对着蔺晨眼睛道,桃花眼里满是温柔笑意,“如果你没话讲,那就先让我说吧。

蔺晨,我特别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他不想等了,曾经他以为一生很长,他有足够的耐心等下去,让一切慢慢来。可一下子经历过这么事后他实在有些怕了,他怕还来不及说出口的话以后永远也没有机会再说,他怕他深爱了这么久的人有一天也会属于其他人,他怕。

所以不管蔺晨答不答应,这句告白他都是一定要先说的,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让他心安一点点。

然而尽管表面上装的再怎么镇定,他心里也是有些慌的,尤其是见蔺晨一直愣着不说话以后。

不过,他想就算这次被拒绝了,还有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反正我总能把他追到手的。

这样想着的梅长苏错过了蔺晨一刹那的俯身低头,等他终于反应过来后右眼上方已经轻轻落下了个温温柔柔的吻。

他猛地抬头望向蔺晨,脸上不知作何表情,却是说不出话来。

“我真是配不上你。不如你聪明,不如你勇敢,不如你率直,所以想吻吻你作为补偿,可以吗?”蔺晨像是突然找回了语言能力,说出来的话竟让梅长苏完全招架不了,只在心里哭了又笑,笑了又哭。

“你可以再亲我一次吗?”他终于能说出来话来了。



TBC.

对不起各位大佬,都大半年了才更。

不过幸好在今天920过去之前更上一篇,以此庆祝我宝生日快乐!!!就算35岁了也还是我最爱的宝宝!!!

这文估计大家都忘光了,因为我写这篇之前也是从头到尾粗粗过了一遍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的。。。简直忘得一干二净2333

重温的过程中也是被自己的小学生文笔惊吓了许久,很惨的是现在写出来也是毫无进步,所以特别感谢喜欢这篇文的小伙伴,要不是你们我真是没有任何信心写下去。尤其是一位一直锲而不舍催更的盆友,真是太感谢你的坚持和喜欢啦。就算这文最后只有你在看了,我还是会继续写给你一个人看的hhhh

时间过得太快,一眨眼一年都快到头了,这文的上一篇还是在去年的最后一天更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但希望你们相信,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一直在这里的,爬墙是不可能的,我舍不得,顶多就是懒癌发作或者实在没灵感更。还是那句话,我知道很多人已经走了,但也有很多人留在这里。而且今年出现了好几位我喜欢的太太!!!看她们写的胡受文简直无法自拔,特别喜欢了!然后看她们写文我自己就不想动手了,也更不好意思写文了,毕竟写的太垃圾😂但最近似乎大家都很忙,好久都没更啥文了。。。心塞塞(;´༎ຶД༎ຶ`)

其实在过去的九个月我的状态都不太好,也是前几天才开始慢慢步入正轨,因为年初发生的那件事断断续续一直影响了我很久,情感波动太大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情绪都特别低迷,也没心情更文。但偶尔上lof来看看喜欢的文让我感觉很轻松,微博上刷刷我宝心里也能高兴一些,所以他对我的意义很重要,尽管现在他基本处于神隐状态,但我很喜欢,我特别高兴他这么真挚地过自己的生活,很羡慕了。生日这天还能骑着摩托在四川溜达,希望他得到了自己最想要的生日礼物。

好像起名后这还是我第一次更文,跪求大家的小心心(⸝⸝⸝ᵒ̴̶̷̥́ ⌑ ᵒ̴̶̷̣̥̀⸝⸝⸝)


评论(6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