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一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蔺苏】快递苏的逆袭之路03

3、

“老板,我今天有些不舒服可不可以提前下班?”

为了营造虚弱的感觉,梅长苏特地饿了一天肚子,连水都不敢喝一口,天知道他是怎么熬下来的,才总算可以糊弄一下人了。想到这梅长苏也是感慨万分,上辈子病体缠身了那么多年,一点小问题就能随时将他击垮,如今连装个病都困难,真真是上天眷顾。

“行吧,你先回去休息,明天一定不能有事啊,你知道最近是高峰期。”老板也是看梅长苏脸色确实不太好,再加上这小年轻做事踏实,工作的几年从未请过假一直风雨无阻这才勉强答应的,毕竟现在他们缺人得很。

“谢谢老板,下次一定不会了。”

估计也没有下次了。梅长苏心里想着,倒没有什么愧疚,这几年他已算十分尽职了,总不可能一辈子送快递的。

出了公司,梅长苏就跟满血原地复活一样,骑着电三轮轰隆隆地就往家里赶,现在是下午三点,他们约的是六点,还有三个钟头给他准备。想着这次见媳妇儿一定得好好打扮,他倒不奢求能靠“美色”一举迷晕蔺晨,作为娱乐公司总裁什么美人儿没见过,他要的是至少能留下些与众不同的印象。不过一想到上辈子蔺晨嘴里老念叨着赏遍天下美人,这辈子倒是还愿的彻底梅长苏就嫉妒的牙痒痒。

有我在,其他美人你就别想了,哼!

故而梅长苏回家后在镜子前换了无数次衣服还是不满意。因为没钱再加上他平时也确实不太在意穿着打扮,所以柜子里的衣服都是清一色的T恤衬衫以及牛仔裤啊休闲裤什么的,虽说都是适合他现在这个年龄穿的,但也妥妥的没有任何新意。连套正经点的衣服都没有,更别说西装了.......梅大宗主觉得自己遇到了瓶颈。

想当初自己衣食住行都是打点好的,如今真是......今非昔比啊。

算了,反正他还可以靠脸吃饭,再加上年轻就是资本,尽量表现的青春点就好,这辈子在年龄上他可比蔺晨占便宜得多。一想到这他也没那么纠结了,适合比刻意更重要。

最终梅长苏挑了件白衬衫再搭配着一条黑色休闲裤穿,不过分随意也不会显得太拘谨。他本就身量修长挺拔,再加上一双挺直的大长腿,这么一穿简单清爽中透着股书生的温润气质,效果还挺好。

啧,果然还是得看人。

梅长苏对着镜子自恋了会,又想着先吃点饭填填肚子,免得到时候谈事情的时候肚子咕噜响那可就尴尬了。

结果他还是提前了半小时到的星辰娱乐公司。事先跟前台说了下,果然是打过招呼的,立即就招待他到贵宾室等待了。

尽管面上不显,梅长苏不由自主握紧的双手还是暴露了他此时的紧张激动。这辈子年龄变小了再加之记忆的影响他的心性到底是不如前世了,梅长苏心里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无奈,毕竟目前为止能左右他心情的只有蔺晨。

见的是你自己媳妇儿,紧张啥!?

梅长苏一边给自己打气,一边打量起待的地方试图转移点注意力,时间过得也挺快。

“梅先生不好意思久等了,我们老板有请,您跟我走吧。”

“麻烦了,谢谢。”梅长苏一笑,文质彬彬的模样让见惯了各路明星的助理也不禁一愣,想着这年纪轻轻的小帅哥气质还真是出众,倒是胜过这圈里的许多人。

然而梅长苏此时心里就跟过山车一样紧张的都快提不上气儿了。

也不知道媳妇儿还认得出我不。

“就在里面了,您请。”

勉强克制自己微微抖动的手,梅长苏坚定而又缓慢的推开了门。

入眼便是那人瞬间抬起头来后一脸笑意地注视着他的模样。

真好看。

“怎么,不认识我了?”

“蔺先生,你,你好。”

........怎么又特么结巴了!梅长苏真想掴自己一嘴巴子。

“继续叫我蔺晨就行。你先过来坐,我又不会吃了你,一直杵在门口干嘛。”

蔺晨看着这人一脸呆样地望着自己觉得有些好笑,忍不住调侃了句。

“哦哦。”

梅长苏移步到里边的沙发,第一次看到蔺晨的时候因为太过震惊兴奋了所以倒没太仔细注意长相,如今真真切切地看着他,发现这人现在这个样子竟然比前世的装扮还要好看,说不上来的妥帖,比电视上那些蹦蹦跳跳的明星帅多了。

我的眼光果然不错,嘻嘻。

梅长苏在一边偷乐,丝毫没意识到自己是同手同脚地走到沙发跟前的。

-噗。

观看了全程的蔺晨觉得这人有时候真是.....呆的可爱。

梅宗主要是知道蔺晨此时的想法大概会觉得十分羞耻,可惜他现在根本无暇关心那么多。

“你知道我们公司吗?”

“嗯,星辰娱乐公司,就算是小老百姓也听说过。”

“那你觉得我叫你来是做什么的?”

“无论是做什么,只要给我机会,我都能做好。”

一会儿的功夫又恢复了不同于刚才的淡定,蔺晨颇感兴趣的一挑眉,“这么相信我,也不怕我把你卖了?”

“蔺晨不是这种人。”

叫回蔺晨的名字,梅长苏觉得自己一下子放松多了。

“你知我是哪种人?”

“不知道,但感受得到。你是真心想帮我。”

小样儿,两世了我还不了解你。

蔺晨忍不住又笑,”你倒是会说。”

“昨天打电话的时候我能听出来,否则你一个大老板不会专门来接待一个小快递员,我还没那么值钱。”

“唔,没意思,本来还想逗逗你的。”

说完还装模作样地摇了摇头。

.........还以为这人变了许多,没想到两世了有些性子还是一样。梅长苏这么一想就更加开心了,就算是转世没有了前生记忆,蔺晨性格上也没有完全改变,以后他可以慢慢来了解现在的蔺晨。

“那好吧,请问蔺大老板你原本是打算把我卖到哪儿的?”

“卖给我们公司当个受压榨的小艺人,帮我们赚赚钱。”

尽管有猜到,也是这么希望的,但真听到蔺晨这么说的时候,梅长苏还是无法抑制地有些激动又有些不敢相信。

“当真?!”

“你觉得我一公司总裁像那种随便开玩笑的吗?”

梅长苏正经地点点头。

“.......”

不过梅长苏还真是冤枉蔺晨了,其实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每次都忍不住想逗逗梅长苏,要是别人是决计不会有这个”特殊待遇“的,更不会想到他竟还会有这一面。

“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其实我就有过这种想法,好歹作为娱乐公司总裁,这点眼光我还是有的。”

蔺晨确实是这么想的,初次见到梅长苏的时候,尽管时间地点都有些不对,但那天穿着极其普通的梅长苏无论长相还是周身气质还是给他留下了不浅的印象。后来有了那通电话更让他觉得这人不一样,也是想帮他。一开始他就觉得梅长苏给他的感觉很特别,今天再次见到他,这种感觉更加明显了,也愈加确定了收他做艺人的想法。至少,就外在条件来说,梅长苏远胜许多人。

没想到第一次见面就给媳妇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梅长苏觉得自己很欣慰,他还以为蔺晨只是单纯的想帮帮他而已。越想越欢喜,梅长苏都快收不住自己即将咧开的嘴了,脸上表情很是抽搐。

“不用憋了,想笑就笑吧。”

“嘿嘿嘿嘿。”

“.......”

“你就那么高兴?当艺人并没有表面那么轻松,还要随时面临许多意想不到的风波。”蔺晨看他是真的开心,但还是忍不住泼点冷水想让他冷静下来仔细考虑考虑。

“不碍事不碍事,我心理承受能力那是一绝。而且这对于我来说确实是最好的选择了。”

在追你面前,什么都不是事,当演员就是追你的最好选择啊。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这样定下来了吧。今天公司许多工作人员都已经下班了,你把住址留下,明早我派人去接你来办理相关工作。”

“好的.......那我以后可以叫你老板了吗?“

“你想叫的话当然可以,毕竟明天你就是我们的正式员工了。”

蔺晨不想承认他其实挺想梅长苏继续叫他名字的。

然而梅长苏只是觉得叫老板挺拉风而已......感觉这么叫着就能时刻告诉自己是真的有机会可以留在蔺晨身边了。

“谢谢老板帮我!”

“没什么需要谢的,我们是互惠互利。”

“这不一样。如果你不给我这个机会,我连跟你互惠互利的资格都没有。”

“毕竟你还欠我20万呢。”蔺晨眨眼。

梅长苏只觉心里暖暖的。


TBC.

虽然脑补了很多,但等到真正写的时候还是始终写不出来自己想要的唉。所以每次写完都特嫌弃23333

这几天趁着不是周末外面人相对少点就出去浪了,所以又没更文是我的锅!

主要是想补补五一节嘿嘿,因为三天假都没出去过,一是没心情二确实是人真的太多挤不过来==毕竟就算是平时周末在外边玩的人都多→_→

周末一定勤更╮(╯3╰)╭













评论(1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