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一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蔺苏】快递苏的逆袭之路07

7、

梅长苏侧头一看,是个长相乖巧的年轻人。

“嗯,我叫梅长苏。”

“原来你就是梅长苏。这么巧,我们是同公司的诶。”方宇眨眼。

“???”

梅长苏有点懵逼。说实话他进公司还不到一周,而且还大多时候都在杜黎那儿,很少呆在公司,再加上公司里每个艺人的行程都不一样基本很难遇到,所以梅长苏截止目前为止也只知道公司里那些经常在电视上露脸的大明星,对于同为新人的方宇自然是完全不知道的。但方宇明显是听说过他的名字。

“我其实进公司也有一年了,但一直在训练没有正式出道,因为我没底子所以用的时间比较久,”方宇说到这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挠挠头继续,“这次其实是我向大经纪人要来的机会,原本还没到我正式出道的时候,就想着反正是个广告先试试。”

“哦。”梅长苏表示了然地点点头,又觉得这样大概显得太干瘪了,末了加上一句,“加油。”

方宇顿时有些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略有些尴尬的笑笑,“我们大经纪人还跟我们说起过你,肯定是很有本事才能直接出道,还得到大老板的重视。”

梅长苏只是看着他,突然问了一句,“你们大经纪人?”

“哦,我们经纪人是林姐。带好几个新人,平时特别忙,不像陆经纪人那么轻松,你不知道公司的经纪人们都羡慕他的很。”

梅长苏只是挑眉,没再说话。这人字里行间透露的意思想不听懂也难,偏偏表面上装的似乎只是随口说说,再加之他样貌也挺有迷惑性的。如果梅长苏真的只是个二十出头的小青年就罢了,可他不是。

方宇看他明显没有继续的意思,便不再自讨没趣了。


“下一个,梅长苏!”

“加油!”旁边的方宇小声说道。

梅长苏闻声偏头,笑,“谢谢。”

进入房间,除了坐在正中间的三位评委,旁边还有个沙发,上面坐着一个长得不错的男子,十分闲适的样子。

“老师好,我是梅长苏。”

“嗯。MV剧本你看过,应该体现怎样的风格由你自己感受,旁边更衣间里面有一套我们准备的衣服你先去试试,等下出来和这次的另一个主角杨奕先生在镜头前表演一下。”

梅长苏点头。倒是没想到那个杨奕会亲自过来和新人搭戏。

除此之外一切如他之前所设想的一样。试镜进行的很顺利。

“我觉得没有再继续试镜的必要了,他是最合适的。”表演结束后杨奕直接当着梅长苏的面对评委们提了出来。

“确实。我们这次是希望体现青春活力又不失内敛的风格,但只有你明白了这点并真正的将两者都表达了出来,和杨奕的搭档也很默契。我看就这样吧。”坐在最中间的那位也表示了认同。

“那行,就这样定了吧。通知他们后面的不用等了。”

........

梅长苏当然相信自己完全可以过,但当场就拍板还是让他吃了一惊。不过这样最好,今天晚上就可以让媳妇儿来他家庆祝了,梅长苏稍微懵了一下就笑开了眼。

“你表现的完全不像个新人。”临走前杨奕不知怎么突然走到他面前说。

“谢谢夸奖。”

他要赶着去买菜,根本没心思应付这位,不过想到刚刚杨奕也算帮了他个忙,转头又道了个谢便匆匆出去了。

“动作还挺快。”

“嘻嘻,这不是怕陆哥你等急了嘛。”一坐上车梅长苏又恢复了嬉皮笑脸的样子。

“我不是说你,我是说Qua,在你上车之前就发邮件通知我你过了。”

“唉,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

“得了,惊喜留给你现在惦记的人吧。”陆言偏头,“所以现在要去哪?”

“超市。"

无视陆言那副“我就知道你”的表情,梅长苏开始低头摆弄起手机。

-老板,我过啦╰( ̄▽ ̄)╮

-这么快?

-对啊当场定的。没骗你!

-嗯,我相信你。

-所以就今晚来我家吃饭可以吗?

-当然可以,我说了帮你庆祝的。需要我带什么东西吗?

-带上你的嘴。

-Get.

哟,媳妇儿回复技能增加了。

-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可以额外做些。

还是没敢说“额外奖励你”。

-不用了,我就吃你做的,你不是说自己厨艺了得吗,我不怎么挑嘴。

-行吧。今晚六点恭候大老板光临。

他早就想好要给蔺晨做什么了,绝对拴住媳妇儿胃!


“你一个人做得完这么多菜吗?“陆言看着满满一购物车的菜有些头晕。

“做不完剩着还可以明天弄来吃,反正我也要吃饭。”

“..........”

“这是作为一位美食家对食材不受控制的喜爱。”

“少装逼,不就为了美人吗。”

“陆哥,你知道的太多。”

“是你暴露的太多,我其实并不想拆穿。”

“我要跟老板说你夸他美人。”

“是你说的老板,我可没说。”

“......不要脸。”

“还行。”陆言一脸真诚,“老板一脸正气帅的人神共愤,怎么能用美来形容呢。”

“呵呵。”

“我觉得你才是美人。”

“哦。谢谢夸奖。”

“不用谢。”还附带个一脸欠揍的笑容。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陆言。”

梅长苏决定看在今天陆言帮他提了这么多菜的份上不跟他计较。

直到临分别前陆言才又加了一句,

“Good luck.”

.........怎么今天都爱对他飙点英语。

古董梅长苏心塞。

“承你吉言。”


TBC.

万分感谢一直坚持看下来的小伙伴们,每次感觉自己越写越崩快要写不下去的时候你们的喜欢和评论简直救命。

谢谢忍受我的文笔废。

对娱乐圈一窍不通,文中所有涉及到的部分都是胡诌乱造,胡诌乱造,胡诌乱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其实有些实在编不出来的地方我也尽量省略了23333

过不了多久又可以看到我大EC了,今天重新撸了前面两部战警,虐die。导致写我蔺苏的时候也没提起劲来,都是老万和一美的锅!














评论(1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