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一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蔺苏】快递苏的逆袭之路16

16、

就像商量好的一样,在梅长苏定妆照爆出来没几天后他之前给Qua拍的广告也跟着放出来了。

这下就不再是之前的静态图了,而是实实在在的动态影像。而且虽说只是广告但也是有剧情的,看着跟微电影差不多。里边无论是梅长苏一身休闲装干净又儒雅的模样还是他的每个动作眼神都给人不小的冲击,整个视频里可以说他就是焦点所在,轻而易举地吸引了所有关注,自然就让人忽略了他身边的另一主角杨奕。尽管之前杜黎口中的杨奕只算得上是个“熟脸”,但其实人也是个不大不小的腕,在娱乐圈多年好歹也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和实力。然而即使他表现得已经很完美了,却还是轻易地被一个新人给盖住了光芒。

有些人就是这样,天生一张主角脸,总能让人把眼光都集中在他身上。明明静态已经很好看了,偏偏他动起来的样子更是让人欲罢不能,满满都是灵气,甚至比后期美化过的图片还要好看得多。

因此,上一波的热度还没完全降下来,这下又来了个跟连环炸弹一样的冲击溅起不小水花,粉丝量更是持续暴增,轻松突破百万。

陆言看着这一切感慨万分。

梅长苏也太好红了,简直拦都拦不住,这才踏进圈里没几天连个作品都还没有就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大概就是所谓的天生就是吃这口饭的吧。

梅长苏自己对此倒没有什么想法,还是该吃吃该睡睡每天勤勤恳恳去剧组拍戏,一闲下来就陪陪飞流骚扰骚扰老板,小日子过得紧张却充实,丝毫没有受到网上的影响。

陆言总算觉得这丫整日偷懒不上微博是件好事了,至少不会被一时的“网红”迷了心眼乱了节奏。

很快地,飞流上学的事就办妥了。刚好他们在影视城的戏份快要结束,接下来则是要去野外取景拍戏,大概要一个月的时间。这样的话梅长苏确实没有什么时间照看飞流,况且带上飞流也不方便,外面环境不比影视城,条件肯定好不了。所以将飞流留在市内上学算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蔺晨也可以帮忙照看,梅长苏自然放心的很。

“所以小飞流要跟蔺晨住一个月哦。”

梅长苏提前给小家伙做个心理准备,细细做了解释。

“我、想跟,苏哥哥,一起、去。”

经过这段时间梅长苏的刻意引导,飞流已经能说完整的一句话了,虽然还是会断断续续的。

“可是飞流要上学啊。飞流不是说过喜欢上学吗?还答应过苏哥哥一定会好好上学。”

听到这飞流皱了皱鼻子。苏哥哥说过,上学他就能学很多东西,可以变得跟苏哥哥一样。所以他才愿意的。

“学校里会有很多可爱的小朋友,飞流可以和他们一起玩,交很多的朋友。”

飞流想说不要,只要苏哥哥就行了,可是怎么也说不出来,他怕苏哥哥生气,虽然苏哥哥从来没对他生气过。

但他答应过苏哥哥会好好上学的。

“好、好吧。”

小飞流嘟囔。

“嗯,我家飞流最乖啦。”梅长苏笑眯眯地摸摸小脑袋,又道:“小飞流要听蔺晨的话哦。”

“.......嗯。”

“蔺晨很喜欢小飞流的。“

“喜欢、苏哥哥吗?”

“........”梅长苏纠结了一会,厚颜无耻道:“喜欢。”

“苏哥哥呢?”

虽然问题只有一半,梅长苏还是一下就懂了。

“喜欢呀,苏哥哥很喜欢蔺晨。”

“那,我会、听话的。”

“嗯,飞流最乖了。晚安。”揉揉小包子脸,梅长苏心满意足地回自己卧室了。

自从开始拍戏后他就渐渐让飞流学会一个人睡了,当时只是担心飞流会和自己一起熬夜不好,如今看来的确很有用处。

躺床上看时间还早,梅长苏又点开了微信。

-老板我已经跟飞流说好啦。

-嗯,我会照顾好飞流的。

-辛苦你了,平时你也忙。

说起来他是真挺不好意思的,说是他照顾飞流,但飞流上学的事还是蔺晨张罗好的,平时拍戏在片场也是陆言在照看飞流,他也就晚上回家能陪陪飞流,如今去个外地拍戏要一个月回不来,还得让本来就忙的蔺晨来帮忙带。而且以后这样的情况估计只多不少......

-没有,这也是我的责任。

他这样一说梅长苏更加愧疚了,细究起来这责任还是因为他的缘故才有的,这一世的蔺晨和飞流原来根本没有关系,是他要收养飞流结果最后还得靠蔺晨帮忙才能完事。

大概是梅长苏停顿的时间有些长了,蔺晨见那边迟迟没有回复,又接着发了一句,

-我也很喜欢飞流,他是我俩一起发现的,自然收养他也是我的责任。

-老板你真的太好了[泪][泪][泪]

-事实上,你还是第一个给我发好人卡的。

-噗。

-总而言之,你好好拍戏,不用担心其他,也不用舍不得飞流,有空打电话就行。

-嗯,谢谢老板!我会想你们的[嘻嘻]

除了舍不得飞流,我还舍不得你呀。

看来接下去的一个月他只能通过手机和媳妇儿联系感情了。

伤感了一会后,梅长苏只能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一个月很短,熬熬就过去了。

哎。


然后梅长苏就跟着剧组向偏远地区进发了。

考虑到这一个月几乎都要在荒郊野外度过,梅长苏还是听从了陆言的话决定闲暇时间也发发微博,用陆哥的话来说毕竟他也是个有粉丝的人了,得考虑到她们,玩失踪太久不好。

不过一摸上微博他就不知道该发什么了,陆言说发个自拍撩两句就行,关键是他觉得现代人类发明的自拍太让人尴尬了,自己看着自己摆个姿势做个表情简直智障。说话也是,明明没什么要说的偏偏要挤出两句诸如“你们今天过得怎么样,想我了吗”之类的话,轻浮又没意义。

古董梅很是郁闷。其实他也想给评论私信里那些关注他的人一些回应,但回复不完,又不知道自己该发些什么微博,索性交给陆言帮忙打理。他不喜欢自拍,但如果别人拍的话他是没感觉的,他想的是偶尔就让陆言把自己的日常发给粉丝们看,让他们知道自己在干嘛,这样的话应该就差不多了吧。

“你偶尔拍一张就行了,日常看多了也烦。”梅长苏想了想后对旁边坐着的陆言道。

“你忘了老板也关注你微博的啊?”陆言提醒。意思是你自己多发点微博老板也能看见啊,一举两得,多好。

“......可是老板会玩微博吗?他以前就不用,上次帮我那个忙以后就再也没发过微博了,估计他也跟我差不多。“梅长苏说完还点点头,觉得自己推测的很有道理。

“老板是那么懒的人吗?既然都用了肯定有时间也会上去瞅瞅情况。你要一个月后才能回去,微博上可以暗戳戳地好好表现表现自己啊。”陆言苦口婆心。

这家伙还不好糊弄。

“既然你这么说,那我试试好了。”

说干就干。他们现还在车上,片场所在地比较偏远,下了飞机还要坐很长一段时间的车,梅长苏就着窗外飞逝而过的风景拍了一张照片,虽然糊的看不清。

-梅长苏V:换片场了,据说新地方风景很好[嘻嘻]在车上拍不出什么好照片,只好将就一下啦╰( ̄▽ ̄)╮

再附上那张糊成马赛克的照片。

一旁视奸的陆言:“.......”

“怎么样?”

“你开心就好。”陆言心累扶额。

大概是梅长苏发微博的频率是真的太低了,这条微博一发出去竟然热度还不小,评论转发分分钟上千。

“你的小粉丝们还都挺鸡血的。”

“难道不应该是很凶猛吗?”梅长苏看着刚刚刷出来的评论——“大爷我千盼万盼总算把你个小美人给盼出头来了!!!说!这么久不发微博死哪去了!当我这个粉丝不存在啊!”

眼角微抽。

“画风挺别致的哈。”陆言憋笑。

梅长苏语气伤感,“我一直以为粉丝这个物种都是这般的,直到那天我顺便去了别的明星底下看评论,才知道原来就我的如此......清奇。”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陆言终于憋不住了,”其实这样挺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能停止嚎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你看这条。”陆言一边笑一边抖着手指了指下面的某条评论,

-梅小菊and蔺小鸡:exm?这是风景图?你到底是哪来的自信心po出这么一张糊到shit的照片,我已经不好意思说你是我偶像了。哀叹。

“这真的是粉丝吗?”梅长苏表示深深地怀疑。

“爱到深处自然黑。小伙子你不懂,她们爱你爱的深沉。”陆言按了按嘴角,实在压不下去,“其实我觉得重点在于这位同学的ID哈哈哈哈哈哈哈”

定睛一看,梅长苏:“........”

好歹来这世界有一年多了,再加上原本身体的现代记忆,这样极具内涵的词语他当然能看懂。

他都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郁闷了。至少人家是站了他和老板这对CP的。

但退一万步讲,怎么着也得他是梅小鸡好吗!

又愤愤地继续刷评论。

说来其实有这么一群画风不同的粉丝还挺有意思的,至少光评论他就能有滋有味地看好久,偶尔还拣着几条回复一下,玩的乐此不彼。

“诶诶诶,看我说的吧,老板真的有在玩微博!都给你点赞了。”陆言喜滋滋道,”看来是个万年潜水党,小伙子你得好好表现了,老板在视奸诈你呢。“

“!!!”梅长苏兴致勃勃。

过了会还跳出个关注人评论提醒。

-蔺晨V:拍的不错,再接再厉。

梅长苏:“........”

他怎么觉得这一本正经的语气更像是赤裸裸的嘲笑呢。

不过老板果然在时刻关注他,这让梅长苏笑眯了眼。

结果粉丝自然也看到了这条评论,纷纷撒鸡血

-蔺苏又发糖了嗷嗷嗷嗷嗷哦嗷嗷嗷哦[转呼啦圈]

-又一个眼瞎的,得治!无论怎样,这俩连审美都如此一致[再见]

-霸道总裁这宠溺的小语气哟简直了,啧啧啧

-一本正经糊弄人,梅小菊别被骗了!他这么夸你只是看上了你的菊花[奸诈]

-说只是看上菊花的,瞎说什么大实话!

-hhhhhhhh为了小菊花

.........


梅长苏实在没眼看了,切换小号,

-蔺苏大法好:蔺晨小受受怎么会觊觎他老攻的菊花呢,你们是不是搞错重点了!

这次他没有立即退出而是继续用小号刷了一会,结果没想到他的这条评论竟然被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快来看我右边这个智障!结合ID名[笑cry]//@蔺苏大法好:蔺晨小受受怎么会觊觎他老攻的菊花呢,你们是不是搞错重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不行了最右小可爱是不是还没小学毕业啊哈哈哈哈//@木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快来看我右边这个智障!结合ID名[笑cry]//@蔺苏大法好:蔺晨小受受怎么会觊觎他老攻的菊花呢,你们是不是搞错重点了!

-你们这些大人怎么这么坏,都不给人解释一下蔺苏CP的意思吗!害的人小朋友逆CP了[笑cry]//@徐豆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不行了最右小可爱是不是还没小学毕业啊哈哈哈哈//@木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快来看我右边这个智障!结合ID名[笑cry]//@蔺苏大法好:蔺晨小受受怎么会觊觎他老攻的菊花呢,你们是不是搞错重点了!

.......

没多长时间他的这条评论就已经被转发上百了。

梅长苏简直一脸懵逼。

“诶陆哥,蔺苏CP你知道吗?”想了想还是决定忍住羞耻求助陆言。

“知道啊,不就你和老板的凑对嘛。”

“这个名字有什么.....玄机吗?”他当初也只是跟着人叫,大家都那么起名就以为单纯只是他俩的CP名而已,他对腐文化懂的实在不多,除了那啥小鸡小菊啥的。

“???“陆言一脸我看不懂你的样子。

“就是,那啥,攻受有定义吗?”

“这不废话吗,蔺苏当然是名字在前的那个人是攻呀。”

“?!”

梅长苏简直想撞墙。

以至于导演叫他的时候还是一副饱受打击的样子。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晚真是太开心了!激动死我

恭喜胡老师贺喜胡老师!

还有铜矿即糖!

虽然迟了点,但总算还是码出一章了。写的急,主要是看等直播看直播以及直播后都太激动了没心情码字23333

顺便先打个预防针,这个端午节过后我们就到考试月了所以估计就没什么时间码字了,大概要隔一段时间才能更一次,进度会慢下很多,这种情况可能要一直持续到七月份。

但无论如何请放心,我是绝对不会坑你们哒╮(╯3╰)╭












评论(28)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